幹大事 歌詞

幹大事專輯:干大事 發行:2017/11/16 演唱:頑童mj116 歌詞 作詞:頑童mj116作曲:頑童mj116製作:王淳壹jo$h beats我只擴大經營 罩大家庭直到我入土的那天請. 335k views, 7.3k likes, 87 loves, 2.7k comments, 1.3k shares, facebook watch videos from 台灣達人秀: 心狠手辣要干大事得不择手段 拼了命再往上闯荡我的状况狂妄 老乡榜样 传遍在地方上 花光不紧张 因为一直进帐 丰收景象 就像挖到金矿 我只扩大经营 罩大家庭 直到我入土的那天请你节哀 big. Read more 幹大事歌詞頑童mj116 ※ mojim.com | 幹.

幹大事 歌詞
神バンドの小神様こと藤岡幹大へBOHさん&Ledaさんから送る言葉『ありがとう藤岡先生』 BABYMETALまとめもりー

幹大事 歌詞. Read more 幹大事歌詞頑童mj116 ※ mojim.com | 幹. 幹大事 (gan da shi) 我只擴大經營 罩大家庭 wo zhi kuoda jingying zhao da jiating 直到我入土的那. 音樂歌詞musiclyrics作词:顽童mj116作曲:顽童mj116制作人:王淳壹jo$h beats幹大事我只擴大經營 罩大家庭 直到我入土的那天請你節哀 big shit poppin. 幹大事只看數目 沒在看小額利潤 嘿攏多講 進帳塞爆我的帳戶 我從來不找誰靠 自己當作股票 幹大宗要夠狠 凍未條的咖小先跑 當我在家數鈔票 出手似闊少 現在換我跟阮兄弟主事攏無你的局 幹得高調才醒目 北七還搞不清楚 頂住幾十個億 服我的人都在同ㄧ路 插旗橫掃拓疆土 兄弟們幹遍江湖 我只幹大事 我幹大的 恁爸起大厝 我蓋大的 dat ass so fat 我幹大的 賓士amg 我開大的. 335k views, 7.3k likes, 87 loves, 2.7k comments, 1.3k shares, facebook watch videos from 台灣達人秀:

我只擴大經營 罩大家庭 直到我入土的那天請你節哀 Big Shit Poppin’ Little Shit Stoppin’ 我們只幹大事 就像T.i.


音樂歌詞musiclyrics作词:顽童mj116作曲:顽童mj116制作人:王淳壹jo$h beats幹大事我只擴大經營 罩大家庭 直到我入土的那天請你節哀 big shit poppin. 335k views, 7.3k likes, 87 loves, 2.7k comments, 1.3k shares, facebook watch videos from 台灣達人秀: Read more 幹大事歌詞頑童mj116 ※ mojim.com | 幹.

幹大事 (Gan Da Shi) 我只擴大經營 罩大家庭 Wo Zhi Kuoda Jingying Zhao Da Jiating 直到我入土的那.


幹大事專輯:干大事 發行:2017/11/16 演唱:頑童mj116 歌詞 作詞:頑童mj116作曲:頑童mj116製作:王淳壹jo$h beats我只擴大經營 罩大家庭直到我入土的那天請. 心狠手辣要干大事得不择手段 拼了命再往上闯荡我的状况狂妄 老乡榜样 传遍在地方上 花光不紧张 因为一直进帐 丰收景象 就像挖到金矿 我只扩大经营 罩大家庭 直到我入土的那天请你节哀 big. 作詞:頑童mj116 作曲:頑童mj116 我只擴大經營 罩大家庭 直到我入土的那天請你節哀 big shit poppin’ little shit stoppin’ 我們只幹大事 就像t.i.

幹大事只看數目 沒在看小額利潤 嘿攏多講 進帳塞爆我的帳戶 我從來不找誰靠 自己當作股票 幹大宗要夠狠 凍未條的咖小先跑 當我在家數鈔票 出手似闊少 現在換我跟阮兄弟主事攏無你的局 幹得高調才醒目 北七還搞不清楚 頂住幾十個億 服我的人都在同ㄧ路 插旗橫掃拓疆土 兄弟們幹遍江湖


幹大事 作詞:頑童mj116 作曲:頑童mj116 製作:王淳壹jo$h beats 我只擴大經營 罩大家庭 直到我入土的那天請你節哀 big shit popping little shit stopping 我們只幹大事 就像t.i. 我只幹大事 我幹大的 恁爸起大厝 我蓋大的 dat ass so fat 我幹大的 賓士amg 我開大的.

Popular Posts

Jk Jc Js

Bts 海報

Aigle 台灣

下雨天 南拳媽媽